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改作风 抓项目 促发展 | 略阳县加大督查力度 让春节既有“年味”更有安全感

春节期间,县委督查办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部分单位应急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在乐素河、白雀寺和硖口驿镇党群服务中心,督查办查看了带班、值班领导及干部在岗情况,认真翻阅了值班记录、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在乐素河镇卫生院、徐家坝村卫生室和白雀寺镇卫生院、贤草沟村卫生室,督查办详细查看了疫情防控收治诊疗、氧疗设备使用管理、药品药械储备、重点人群签约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在乐素河镇派出所和贤草沟村交通劝导站,督查办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交通安保、值班值勤以及日常巡逻、劝导等工作,听取了值班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通过此次督查了解到,春节期间,各单位严格遵守上级有关加强春节岗位值守的各项规定,科学部署人员值班,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要求在春节期间要合理统筹安排,科学配置警力,既要做好事故预防和秩序管理等工作,又要保障民辅警得到充分的日常休息,确保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和持久的战斗力。在硖口驿镇杨家坝铁矿,县委督查办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安全生产不容忽视,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安全巡查,全力防范化解生产中的风险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举措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