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新春走基层 | 这个春节,把“敬业福”送给每一位坚守岗位的略阳人!

万家灯火,阖家团圆

是每一个春节最温馨的写照
浓浓的年味
是家门口新张贴的福字
是餐桌上一双不落的筷子
是厨房氤氲的烟火气
在家家户户的欢腾和热闹背后
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的年味,始终在路上
化作一份守护和力量
温暖着每个略阳人的新春……
有你才有年
致敬每一位坚守岗位的略阳人!




略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 白辉:“春节期间也是我们最忙的时候,城区人流、车流增大,为疏拥堵、保畅通,我们在主要路段、路口指挥交通,全力保障道路畅通、有序,为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力创喜庆、祥和、安全的环境。”




略阳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护士 蒙建萍:“作为一名普通的医护人员,今年我依然在我的岗位上坚守,春节期间,我们做好了随时接诊,随时待命的准备,确保广大患者在任何时间都能得到最及时、最安全的健康保障,在此也祝略阳的父老乡亲新春快乐。”




环卫工人 胡月芳:“春节期间,我继续坚守岗位,给大家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汉运司略阳汽车站售票员 王倩:“春运客流量明显增大,每天的旅客大约有300多人,虽然自己在家人团聚的时候,不能陪伴在他们身旁,但是帮助旅客们安全快捷地赶回去,与家人团聚,自己也会非常开心和满足。在这里也祝大家旅途愉快,兔年安康。”





中国邮政快递投递员 贾小明:“春节期间,我们中国邮政快递不打烊,每天穿梭大街小巷,把快件送到每个客户的手中就是我最大的快乐。新的一年,我将继续为梦奔跑,把温暖传递到每一个人的身边。”


向所有坚守岗位的略阳人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