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改作风 抓项目 促发展 | 略阳县开展“纪律作风能力提升年”专项督查

为持续深入推进“纪律作风能力提升年”部署要求,不断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近日,县委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县纪委监委派出3个督查组,对全县各部门单位干部上班到岗、请销假、去向公示等情况进行了随机督查暗访。

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随机突访、实地暗访等方式,重点对干部职工是否按时上班;是否严格遵守考勤和请销假制度;上班时间是否办私事、上网聊天、玩电脑游戏、看视频等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

通过督查发现,全县各级干部作风明显好转。广大干部职工出勤到岗情况正常,上班秩序良好,已迅速从“假期模式”转入了“工作模式”。县财政局通过晨会点名制度,全力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走细。县医保局服务窗口内务环境整洁有序,工作人员在岗就位,服务主动热情,充分展现了良好的政务服务能力和作风形象。县农业农村局、县经贸局等多部门迅速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明确工作方向。同时,对督查发现的部分单位公示栏更新不及时等问题,责承相关单位予以了现场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