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我县开展以“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增长”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管局向创建成功的市、县两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颁发了牌匾,相关职能部门和名优企业利用展板、实物、条幅、真假商品对比、打假成果展示等方式,向消费者传播普及消费知识、常识,讲解如何辨认假冒伪劣商品,发放消费维权宣传材料,并接受现场咨询。

                   

此次活动统筹凝聚各方力量共识,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助力全县经济大局行稳致远。授牌单位也在县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办的指导下,保证商品质量,规范经营行为,切实起到示范作用。


▲略阳县汉水源乌鸡开发有限公司 杨杰:“我们作为食品流通企业,本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在进货的时候严把质量关,做到索票索证,建立好进货台账,让每个产品都能追溯到源头,让消费者能够购买放心。”

▲陕西百利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胡玲:“因为我们是专门做土蜂蜜的,蜂蜜的品质,首先是我们需要保证的,包括后期的服务,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另外,针对现在市场的需求,我们会开发一些新的产品,能够迎合消费者的需求。”

下一步,我县将以“3.15”系列宣传活动和放心消费创建为契机,依法查处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行为,维护市场稳定,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县域经济良性可持续发展。

王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