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聚焦党代会 | 中国共产党略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中国共产党略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

于9月30日上午闭幕


吴维强、赵宏、刘文荣、李亨明、赵玉杰 、袁蕊、侯全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市委巡察组组长周璟到会指导。大会由吴维强主持。

大会应到代表200

实到代表198

符合规定人数

■■■■

上午9时

大会进行了选举

到会的198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代表们怀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崇高的责任感、使命感行使自己的神圣权利,投下庄严的一票。选举出31名中共略阳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委员、6名候补委员,21名中国共产党略阳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17名略阳县出席汉中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略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略阳县第十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略阳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略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吴维强致大会闭幕词


本次大会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气氛。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励精图治的大会。对进一步组织动员全县人民,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向着新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在新的征程上开创略阳改革发展新局面,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吴维强要求


全面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县人民的共同心愿,更是各级组织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必须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坚定信心,狠下决心,立赶超之志,走创新之路,创奋进之业,带领全县人民积极投身略阳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业,奋力实现党代会规划的宏伟蓝图。


吴维强强调


实现宏伟蓝图,务必要解放思想,抢占先机。在深化学习中推动思想解放、在开放交流中推动思想解放、在大胆实践中推动思想解放。实现宏伟蓝图,务必要真抓实干,推动发展。永葆想干、敢干、干成的激情干劲。营造苦干、实干、大干的工作氛围。提高会干、巧干、精干的能力方法。实现宏伟蓝图,务必要改进作风,保障落实。严明纪律规矩约束,管出好作风。小切口整治突出问题,改出好作风。鲜明用人导向,带出好作风。

绿色循环、转型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大幕已经拉开!要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勇立潮头的志向、舍我其谁的担当、分秒必争的作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锐意进取,拼搏实干,扬帆起航,为谱写略阳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