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郭华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并检查重点企业“三不停”和安全生产工作

1月16日上午,县委书记郭华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离退休老干部、企业家代表、基层党组织,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县委常委陶智君、王涛参加慰问。

郭华一行到县人武部看望慰问驻略官兵及专武干部,对县人武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郭华表示  


         

         

         

         
        

过去一年,驻略官兵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维稳执勤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战斗在前,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开展军民共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不断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共同谱写双拥工作发展新篇章。 


         

             

         

         

         

  郭华希望  


         

         

         

         

         

官兵们能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管武装制度优势,淬炼精兵强将,不断提高本领、苦练技能、建设队伍,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行动,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在离退休老干部杨志忠、马新林、郑帮固家中,郭华同老干部们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郭华指出  


         

         

         

         

         

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实践者和见证者,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县未来发展,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郭华要求  


         

         

         

         

         

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待遇,用心用情、周到细致为老干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关照、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以老干部们为榜样,传承艰苦奋斗、敢拼敢闯、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挑重担、担重责、勇争先,为谱写我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在略电、略钢公司,郭华看望慰问了企业家代表、劳模工匠和困难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和不停工、不停产、不停业等工作。


         

         

         

         

         

  郭华指出  


         

         

         

         

         

过去一年,全县各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发扬创新创业精神,克难攻坚、锐意进取、奋力打拼,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作出了积极贡献。


         

         

         

         

         

  郭华要求  


         

         

         

         

         

相关部门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积极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切实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真正让企业家投资安心、发展顺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大势,提前做好“三不停”各项准备工作,做好原材料储备、机械设备检修、员工思想动员等工作,实现2023年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实现首季度“开门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始终紧抓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把安全生产各项任务和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做到严防死守、不留死角;要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牢抓细生产安全工作,健全长效安全生产管理机制,确保企业生产平稳有序。

徐桂明、侯涛、邓贤良、易登科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