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聚焦两会】郭华参加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2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郭华参加县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经济组讨论,县政协主席赵玉杰,县政协党组成员庞建军参加讨论。

委员们肩负使命、满怀热情,围绕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当好金牌“店小二”、做强民营企业、做大农业产业、完善城乡建设、推动医疗卫生高质量发展、加强技能人才培养等重点领域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郭华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委员们互动交流,就具体话题展开探讨。他说,大家的发言充满真情、实事求是,所提的意见建议有见地、有深度、有质量,对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郭华指出    


我县绿色食药、矿产资源、山水资源等是大自然赋予的良好资源禀赋,各项优异工作机制为县委、县政府开展中心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县委确定的“一立四振兴”战略、七大产业链等为我县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各位委员围绕项目建设、工业发展、绿色食药、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营商环境、平安建设等重点领域积极建言献策,把加快自身发展与政协履职结合起来,当好发展实体经济的主力军、当好建言献策的排头兵、当好稳定经济增长的带头人,以实际行动共同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郭华强调    


县委、县政府将尽力支持政协工作,深入开展“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倾力解决民营企业、非公经济发展存在的难点堵点,着力搭建金融平台,创造提供更全面的沟通交流渠道,在走出去招商的同时,大力保护支持本土企业,让委员在各自领域发展得更好,成为行业的“领头羊”,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