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郭华到黑河镇检查当前重点工作

3月7日,县委书记郭华到黑河镇检查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三个年”活动等重点工作,并带案下访解民忧,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办理群众反映强烈的信访案件。

郭华首先来到李家坪村张家沟组,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现场了解群众反映的交通不便诉求。他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镇村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环境和谐稳定。

在镇村干部座谈会上,郭华听取了该镇在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郭华要求   


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深入学,集体学、个人学,结合工作实际学,以学习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 要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和政治安全等工作,牢固树立“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领导干部要亲自安排部署、亲自督办协调、亲自调解处置,严格按照领导包案责任,加强分析研判,坚持“一日三见面”、日报告、零报告等制度,确保人员稳控在当地。

● 要持续用力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突出产业增收,切实抓好“一户一产业、一户一就业”措施落实,持续不断稳定增加群众收入,灵活运用动态监测机制,确保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郭华强调   


要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突出“四敢”导向,围绕镇域特色产业积极谋划包装项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干中学、学中干,锻炼过硬作风。要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增强领导班子的领导力、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机关、村组干部打头阵、立头功、挑大梁、攻堡垒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和党风廉政建设,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黄汉国一同检查下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