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集镇供水基本水价听证会征求意见情况

按照相关领导批示和陕西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规定,通过政府网公告、自愿报名、单位推荐等方式征集选举了听证会代表。

参会代表大部分在集镇工作或有集镇工作相关经历和经验,有人大政协代表、公务员、消费者、经营者、相关部门专业人员,具有代表性。按程序县发改局于2020929日在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了“略阳县集镇集中供水价格调整听证会”。本次听证会应到代表29人,实到29人,符合法定人数及程序。

会上,代表们对县发改局价管股提交的“集镇集中供水价格成本调查情况和拟调方案”进行了讨论,与会代表认为“该方案成熟可行,拟定的基本水价合理能够接受,一致同意该调价方案。同时,也提出供水企业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改善和提高供水质量,更好地为群众供好水、服好务”。


略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