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继承公告

编号:2023-43

王正星登记房屋位于略阳县兴州街道办事处新城社区崩土坎自建房2202室。

被继承王正星于2023320日死亡。上述房屋产权属于被继承人王正星的遗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及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继承法>若干问题的意见》相关规定此遗产应由其配偶、父母、子女共同继承。其父母在被继承人死亡前死亡,王正星无配偶、无子女,其兄王正华表示要继承上述遗产,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及《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公告如下:

申请人王正华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的转移登记,公告期为21日(2023511日至2023 531日)。公告期内如有异议,均可向略阳县不动产登记交易服务中心提出,公告期届满,无异议的,我中心将直接办理该不动产的转移登记。

特此公告

                                略阳县不动产登记局

                                  202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