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财政局关于明确一卡通信息管理工作流程的通知




各财政所:

为了加强一卡通发放管理,规范一卡通信息采集和信息更新,确保惠民补贴及时准确发放,现对一卡通信息管理工作流程明确如下:

一、基础信息采集。各财政所对所有农户信息进行采集,到一卡通办理银行统一为农户办卡,一户一卡,并在基础数据库中录入。

二、信息变更。因户主变更、外迁等原因需变更一卡通信息时,由农户申请,财政所开具证明,办理行予以注销或办理新卡,办理行将变更信息送财政所在基础数据库中进行数据更新。

三、信息使用。各主管站所发放惠民补贴时,在一卡通系统中进行数据录入,按程序发放,发放过程中发现信息错误不能发出时,主管站所采集准确信息,送财政所进行数据更新。各财政所要及时对一卡通基础信息进行动态维护,确保信息准确,信息系统运行正常。

                            略阳县财政局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