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交警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略阳交警开展“122”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12月2日上午,略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联合人保财险、人寿保险、阳光保险、美团、松果公司等单位,在县城兴州国际广场共同开展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图片

活动中,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问答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讲“一盔一带”交通安全知识,面对面的讲解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和驾车不系安全带、骑乘不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性与严重性,深刻剖析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用血的教训教育广大群众和驾驶人要时刻牢记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劝导家人及身边的朋友摒弃交通陋习,养成安全、文明的出行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同时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冰雪天气出门,开车时要减速慢行。当日,各中队也在辖区组织开展了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图片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出动警力80余人次,先后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头盔、停车牌、无纺布袋、交警挂件钥匙扣、洗衣机泡腾片、松果骑行券等宣传品3000余份,受到了现场群众的欢迎和称赞。略阳交警将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起点,持续开展好道路交通安全常态化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