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各科室、站、队、办:

2021年,全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生态环境局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省市生态环境保护会议精神,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聚焦“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并取得显著成效,持续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美丽略阳增添了绿色动能。期间,涌现出一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拼搏奋进的先进工作者。

为表彰先进、弘扬典型,进一步激励全局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分局决定,对张文、刘江、杨国慧、金镇文4名先进工作者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继续发扬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对标先进,以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改善略阳环境质量作出新的贡献。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

  202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