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成功签约

511日,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与陕西略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国舜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在略阳县顺利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任帅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略钢烧结、球团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总投资7000万,拟对100㎡烧结机烟气脱硫系统、14㎡球团竖炉烟气除尘脱硫系统实施提标改造,并增设烟气脱硝系统、预留烟羽消除系统,建成后烧结、球团烟气排放目标值为颗粒物10mg/Nm³、SO235mg/Nm³、NOX50mg/Nm³,将达到国家级钢铁行业超低排放要求,使略阳在绿色、环保发展的画卷上,添加浓墨重彩的一笔。

该项目的实施旨在用实际行动筑牢生态保护屏障,“落实好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履行企业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企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综合竞争力,强力推进降低能耗、减少排放、实现绿色发展的策略,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

今年以来,为全面贯彻落实委、政府招商引资工作部署安排,汉中市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强化组织领导、优化营商环境、突出干部成长,组建了招商引资工作专班,制定过硬举措,压实招商责任,研究招商信息,拓宽招商渠道,创新招商方式,注重引进生态环保产业项目,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