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4日,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上,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围绕五个方面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班子提出意见建议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领导班子在发言中紧扣检查主题,直面问题,不躲不避。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真查真找,见人见事。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团结,开出了辣味,开出了实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坚持以上率下,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统计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树牢担当意识,勇做干事创业的表率。聚焦县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继续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树牢问题意识,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梳理汇总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完善台账,细化措施,明确时限,努力形成长效机制。要树牢责任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自觉接受党内监督、党外监督、群众监督和舆论监督,带头严格落实党组主体责任,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委、政府和部门提供优质统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