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科学技术局关于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县信息办:

按照《略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2016年略阳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解细化方案的通知》(略政办〔2016〕77号)文件要求,我局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现将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如下:

一、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基本情况:

主动公开科技政务信息。我局依法、全面、准确、及时的做好信息主动公开工作,2016年我局通过略阳县政府信息网共主动公开科技政务信息49条,其中信息公开单位简介1条、机构信息3条、领导简介3条,党政文件29条,计划总结12条,财政信息5条。

二、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解落实情况:

2016年,我局按照《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略阳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解细化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及时地公开我局的政务信息。

三、主动公开信息及平台信息、载体建设情况:

2016年我局未有平台信息和载体建设事项。

四、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及收费与减免情况:

2016年,全年未有任何政府信息公开费用。

五、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6年,全年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6年,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与《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略阳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解细化方案的通知》(略政府办发〔2016〕77号文件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2017年我局将结合全局工作职能,严格落实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制度,提高工作人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认识,不断提高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水平。

二0一七年三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