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科学技术局关于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按照《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分解细化略阳县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的通知》(略政办发[2017]82号文件要求,我局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现将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如下:

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基本情况:

主动公开科技政务信息。我局依法、全面、准确、及时的做好信息主动公开工作,2017年我局通过略阳县政府信息网主动公开科技政务信息76条,其中信息公开单位简介1条、机构信息3条、领导简介3条,部门政务信息52条,党政信息12条,财政信息5条。

二、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分解落实情况:

2017年,我局按照《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略阳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解细化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及时地公开我局的政务信息。

三、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及平台建设、载体建设情况:

2017年我局未有平台信息和载体建设事项的。

四、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公开情况:

2017年我局没有任何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的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及收费与减免情况:

2017年,全年未有任何政府信息公开费用的情况。

六、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7年,全年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六、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2017年,科技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与《略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略阳县政务公开工作要点任务分解细化方案的通知》(略政府办发〔2017〕82号文件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2018年引导工作人员提高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把信息公开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提高办事效率、促进机关作风进一步好转的重要途径,加强培训,努力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工作人员深入学习《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及相关精神,务必使大家掌握信息公开的程序和各种文书的正确使用,组织人员对信息公开进行自查,加大推行信息公开工作的力度。

略阳县科学技术局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