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3年第2期)

略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

2023年第2期)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近期,我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调味品、粮食加工品、酒类、糕点等16类食品110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08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食用农产品51批次,不合格2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略阳县新勇佰盛超市销售的香蕉,噻虫嗪,mg/kg的残留量检出值为0.024mg/kg,标准规定0.02mg/kg,单项判定为不合格。检验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二)略阳县蔚蓝购物广场销售的香蕉,吡虫啉,mg/kg的残留量检出值为0.094mg/kg,标准规定0.02mg/kg,单项判定为不合格。检验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略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信息通告(2023年第2期)附件1

食品安全抽检信息不合格通告(2023年第2期)附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