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募捐倡议书

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爱心组织爱心人士:

岁月静好,只因有人负重前行!家国安宁,只因军人坚强守护!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关爱退役军人,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了贡献”。

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是社会共同的责任义务。退役军人曾经用青春和热血捍卫国家安全、百姓安康,如今,他们脱下军装、回到地方,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在各行各业不懈奋斗、建功立业。然而,在回到地方后,部分人员由于年老体弱、疾病灾害等原因,在享受社会保障和国家优待政策后,仍然存有困难,需要社会帮扶援助。

为集聚社会力量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我县设立略阳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专项用于为困难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帮扶援助,实施退役军人关爱公益服务项目

为更好的做好我县退役军人关爱工作,不断充实扩大县级关爱基金规模,在此,略阳县慈善协会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倡议:有识之士各尽其才、有能之人各尽其力、有爱之人各尽其心,希望社会各界伸出援手、慷慨解囊,积极参与99公益日关爱退役军人网络捐赠活动,9月7、8、9通过一起捐的方式捐略阳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在援助关爱退役军人活动中并肩同行,为强国兴军尽一份责,用自己的行动帮助退役军人解困!我们相信:大家的爱心善举,必将涓涓细流汇聚成海,一定能够帮助困难退役军人战胜困难,走向美好生活!

赠人攻瑰,手留余香,积少成多,聚沙成塔。让我们共同携手,播慈善的种子,以我们的点滴之爱汇聚成善的暖流,慈润贫困退役军人的心田。

1、操作流程:9月7、8、9三日每天上午1021时,参与捐赠的爱心人士扫描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发起的微信小程序捐款码略阳县关爱退役军人项目二维码”,“关爱退役军人行动”项目进行网络捐赠。

2、捐款方式:


识别二维码--腾讯公益平台--略阳县关爱退役军人--单笔捐款进行募捐--腾讯公益基金及省级关爱基金配捐--打印捐赠证书。

3、善款使用:网民捐赠、腾讯和省上配捐全部用于捐建我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项目执行需按照“关爱退役军人行动”项目的预算及计划严格实施。项目实施后须提供财务披露报告在网上公示。

我们郑重承诺,您的每一笔捐款及配捐都将按规则及时拨付到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并会向社会公示款项捐赠及使用情况,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联系人: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唐丽 ⠂ 电话:4829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