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我县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

10月8日,我县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部署推进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副县长郑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涛主持。县税务局,财政局、卫健局、乡村振兴局、民政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各镇办分管领导及医保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县税务局局长杨阳对今年的征缴工作进行具体安排。白水江镇、黑河镇、徐家坪镇分管领导就征缴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郑莉要求:各部门、各镇办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认真解读今年征缴政策,广泛深入开展宣传,迅速组织相关人员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医保征缴工作。

郑莉强调:镇办是落实征缴工作的责任主体,要主动扛起宣传动员、收缴管理责任,把收缴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医保征缴责任感;二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做好征缴工作;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确保征缴任务圆满完成。


会后,县合疗办、税务局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医保缴费政策及缴费操作流程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