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省医保局督导调研我县医疗保障重点工作

6月14日至15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睿民一行7人来我县督导调研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毅,县政府副县长郑莉,县医保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深入金家河镇卫生院、天台村卫生室、天台村医保服务室、徐家坪上坪乡村振兴示范点、徐家坪党群服务中心、县医保经办大厅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医保政策落地、基层医保服务体系及信息化建设、基金监管、药品耗材集采、医保经办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

6月15日上午,督导调研组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反馈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编办、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县财政局、民政局、人社局、乡村振兴局、卫健局、税务局、市监局等分管领导和县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副县长郑莉向调研组汇报了全县医疗保障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督导组通报了本次调研整体情况,并就推进医保信息化建设、基金监管、经办服务等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反馈交流。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睿民对我县医保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指出,略阳医保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亮点纷呈。希望我县再接再厉,做好相关经验的总结和提炼,不断提升特色亮点,努力打造医保工作的“汉中经验,略阳模式”。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杰表示,本次督导调研是对我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保障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对我县推动医疗保障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落地的一次全面会诊,我县将以此次督导调研为契机,切实把握好标本兼治原则,深化巩固督导调研成效,着力把整改提升转化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具体体现,推动全县医保工作在高质量发展上再有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