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用情植树,用心尽责:县医保局走进帮扶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县医保局走进帮扶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的好时节。为进一步改善帮扶村的村容村貌、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切实推动“三个年”活动深入开展,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县医保局组织局系统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共25人深入所帮扶的黑河镇李家坪村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帮扶村的绿化美化添砖加瓦。


   在李家坪村植树场地上,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提水灌溉、有的踩实松土,现场呈现出一派火热忙碌的劳动景象。

   这次植树活动意义深远,不仅改善了帮扶村的村容村貌、提升人居环境质量、增强了同志们的凝聚力,还在我们心中种上了一棵棵“责任之树”。参与本次活动的干部纷纷表示,医保工作就像植树一样,只要用心学习业务知识、用情服务广大群众、用爱担当尽责才会收获群众满意的“花和果”。


   下一步县医保局将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持续加强干部业务知识的培训,努力提升医保业务经办素能、再接再厉,为提升我县医疗保障事业持续向好发展,打造医保工作的“略阳模式”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