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医保政策进社区,为民服务暖人心

    为深入宣传医疗保险政策,进一步推进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政策落地落实,提升广大参保职工对政策实施的认识和理解。2月23日,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涛一行5人深入略钢社区组织退休职工召开职工医疗保险政策培训暨交流座谈会。

    会上,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涛同志紧紧围绕当前群众关注度较高的医保话题,紧贴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医疗保障政策变化进行了讲解。随后县医保经办中心、县医保基金管理中心同志分别详细解读了职工门诊共济政策和长效护理保险政策,商保公司同志宣传推介了陕西“全民健康保”,并进行了交流互动。

    交流互动环节,退休职工们踊跃提问,县医保局工作人员就现场群众提出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对提出的政策疑问进行了举例说明,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本次政策宣传暨交流座谈会,助力推进医保政策进社区,让社区群众和工作人员更加了解和及时运用好医保政策,进一步营造“医保在身边”的氛围,提升群众对医保政策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