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关于陕西全民健康保参保期延期公告

陕西全民健康保

参保期延期公告

尊敬的参保用户:  

    由政府引导的“陕西全民健康保”自2023年1月3日发布以来,受到了陕西居民与社会各界企业、人员的高度关注。截至2023年2月28日,陕西全民健康保全省累计参保人次已超280万。

    为了让陕西全民健康保惠及更多人民群众,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医疗保障需求,有效衔接相关医保改革政策,经共保体研究,报有关部门备案批准,陕西全民健康保参保缴费期延长至2023年3月31日。

    请广大意愿群众与已参保群众注意:如您已在此前已经完成投保,则您的保障已于2023年1月1日正式生效,保险期间为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自3月1日起,陕西全民健康保将关闭退保通道。

    健康陕西,普惠全民,陕西全民健康保定不辜负陕西省广大参保群体的信任,为陕西居民提供安心、可靠的医疗保障,进一步减轻居民高额医疗费用负担。如您对陕西全民健康保还有其他疑惑,请在公众号后台留言或拨打客服电话【400-071-1788】进行咨询。

                                                                   陕西全民健康保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