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秦岭生态保护中心2022年第一批森林抚育项目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书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汉中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略阳县秦岭生态保护中心2022年第一批森林抚育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元)

预计采购

  

备注

1

略阳县秦岭生态保护中心2022年第一批森林抚育项目

采购内容:2022年第一批森林抚育,作业面积3000亩;作业措施:疏伐+修枝及割灌综合抚育;采购数量:1项;主要功能或目标:保证林木健康生长,提升储备林质量,;需满足的要求:疏伐,割灌,修枝,综合抚育。

57.60

202207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详见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

略阳县秦岭生态保护中心

2022年0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