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集中清退保证金公告

略阳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集中清退保证金公告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 号)精神,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做好财政政策支持中小企业纾困解难工作,根据《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领域保证金清理工作的通知》(陕财办采函[2022]7号),我单位决定集中开展政府采购保证金清理、退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清退范围

截止2022年630日前,供应商参加我单位组织实施的政府采购项目,按照采购文件规定,向我单位交纳的符合退付条件的投标保证金、磋商保证金、谈判保证金、询价保证金等保证金。

二、清退办法

各相关供应商提交保证金退付手续(1.交纳保证金的凭证;2.提供书面材料:项目名称、交纳金额以及账户信息(公司名称、开户银行名称、银行账号)并加盖公司鲜章),前来我单位办理保证金退付事宜。原交款凭证丢失的,可提供原交款时的相关证明材料。经我单位核实后,按财务制度规定办理保证金退付手续。

三、清退时间

2022年816日前(法定节假日除外),集中进行保证金清理、核实,并集中办理保证金退付。

四、清退说明

凡符合退付条件、属于清退范围的,于2022年816日前来我单位办理退付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因客观原因无法退付以及采购文件约定不能退付的保证金,将按规定上缴国库。

地点:略阳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略阳县财政局南楼306室

联系人:马女士       电话:09164831182

附件:清退保证金相关供应商名单

略阳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2年7月28

附件:

清退保证金相关供应商名单

嘉陵办公勤工俭学恒丰商贸新科商贸博友商贸西安易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陕西朝阳教育信息有限责任公司张金莲标准缝纫机西安部江苏玉河汉中五行陕西和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郑丽娟淮安市荣佳教学用品有限公司江苏柠檬科教设备有限公司汉中吉马商务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居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西安国顺机电工程有限公司康祥筠陕西星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陕西科讯科技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扶风友缘苗木专业合作社广州都市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东林道路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汉中永城科工贸有限公司陕西昊辉警用装备有限公司、陕西和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蒙哥马利电梯有限公司、汉中市汉台区望江路金五星汽车装潢部、苏州帝奥电梯有限公司、西安恒星电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略阳分公司、扶风周全苗木专业合作社、上海集正佳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陕西骏途网西游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环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华远医药集团汉中市江南医药有限公司、陕西省工程监理有限责任汉中分公司、汉中创美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