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灵岩寺摩崖石刻修缮项目(一期)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书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汉中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略阳灵岩寺摩崖石刻修缮项目(一期)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项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元)

组织形式

预计采购

  

备注

略阳灵岩寺摩崖石刻修缮项目(一期)

  采购内容:根据文物现状及病害程度,实施排水系统,进行排水实验性保护措施,设置导水管路、泥土污物、钙质结壳清除等技术手段对摩崖石刻进行修缮保护;主要功能或目标:灵岩寺摩崖石刻、碑碣因直接暴露于大自然中,未采取任何遮蔽措施,长期受到太阳光直射、自然风、雨水侵蚀,从而导致摩崖石刻和碑碣字迹模糊开裂,甚至剥落,严重破坏了遗存的原真性。为了预防灵岩寺博物馆名碑石刻及石质文物保存环境发生病害,整体提升摩崖石刻文物预防性保护水平,计划实施灵岩寺摩崖石刻及石质文物本体进行保护修缮;需满足的要求:灵岩寺摩崖石刻有汉、唐、宋时期的石碑,社会价值极为重要,需要通过整体性研究、阶段性实验及技术手段来加强对灵岩寺摩崖石刻的保护。

317

部门集中采购

2023年4月6日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详见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

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3 3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