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工业集中发展区管理委员会5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书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汉中市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略阳县工业集中发展区管理委员会

5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

  

1

略阳县中药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二期全过程造价咨询

采购内容:拟对中药产业示范园建设项目二期,开展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主要功能或目标:对项目实施阶段(设计变更、工程变更签证、设备采购、工程款支付等)全过程造价控制成果进行核查、对工程竣工结算审核结果进行核查;需满足的要求:无。

83.50

202305

2

略阳县乌鸡产业园区项目二期全过程造价咨询

采购内容:对略阳县乌鸡产业园区项目二期全过程造价咨询;主要功能或目标:对项目实施阶段(设计变更、工程变更签证、工程款支付等)全过程造价控制成果进行核查、对工程竣工结算审核结果进行核查;需满足的要求: 符合国家、省、市现行规定、规范、办法。

75.50

20230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详见陕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shaanxi.gov.cn/


略阳县工业集中发展区管理委员会

2023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