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秋季赏嘉陵红叶毅行登山活动方案》的通知

略阳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指挥部办公室

关于印发2020年秋季赏嘉陵红叶毅行登山

活动方案的通知

相关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单位:

2020年秋季赏嘉陵红叶毅行登山活动方案》已经略阳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指挥部办公室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

略阳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0月23

2020年秋季赏嘉陵红叶毅行登山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拉动经济增长,促进消费扶贫,全面打开略阳县秋季红叶市场,提升“千里嘉陵江·醉美在略阳”的品牌影响力,向全社会展示略阳文化、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特开展赏嘉陵红叶毅行登山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0117上午8:30

二、活动线路

县城嘉陵广场——灵岩寺博物馆——闪家坪山顶打卡点

三、主办单位

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略阳县体育运动中心

四、协办单位

团县委

公安局

卫健局

融媒体中心

兴州街道办

五、规模设定

预计徒步人数:300

志愿者:30

六、活动安排

1018——1023县文旅局负责线路勘察、报名站点设置。

1024——112团县委负责统一协调志愿者培训;

略阳县体育运动中心负责活动前期宣传、活动衣服、旗帜、展架的设计制作。

117上午830举行毅行出发仪式,文旅局做好现场布置等相关工作,845活动开始。

七、任务分工

(一)县文旅局负责本次活动的总体策划、报名事宜、综合协调、后勤保障工作。负责准备活动所需的服装、旗帜、饮用水等必备物资,以及宣传展板和费用管理。

(二)县体育运动中心具体负责活动的组织开展、活动咨询、参加人员的安全宣导、徒步活动指导、数据汇总、队员编组、检录签到等工作。

(三)团县委负责组织志愿者的招募、培训及联系爱心义工协会做好活动志愿服务等工作。

(四)卫健局负责紧急医疗救护工作,并落实略阳县天津中医医院派出紧急救护车一辆、随队全科医生等相关工作。

(五)公安局负责安全协管工作。

(六)交警大队负责交通保畅及交通安全协管工作。

(七)融媒体中心负责活动的整体宣传。

(八)兴州街道办灵岩寺村负责将区域管辖的旅游厕所保障干净整洁、正常开放,根据情况解决临时厕所等问题。

八、活动规则

(一)参与要求

1参加活动的选手年龄为2055周岁,以二代身份证的出生日期为准。参加活动者应经常性参加体育锻炼,且身体条件适宜长时间徒步的,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病史不适宜参加此项运动的,不得报名参加,否则后果自负。

2凡参加活动的选手,活动期间由文旅局统一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每名参加活动者在报到时签订免责声明。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01023日至112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

现场报名:报名者需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到文旅局三楼旅游股、文物股、文化广电股领取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并签订免责声明书。

网上报名:在略阳旅游微信公众号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整发送到邮箱865088913@qq.com。本人对信息真实性负责,免责声明于112日前在文旅局报到时签订,需交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三)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强调观光式徒步,设置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四档名次,凡在活动当天中午12:00前到闪家坪打卡点的全程徒步者依据名次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活动结束后持身份证在文旅局三楼旅游股领取)。

(四)其它事项

1如遇暴雨、泥石流等不可抗拒的因素致使活动不能举行,将视情况决定是否取消活动或者延期进行,具体情况依通知为准。

2参加选手必须遵守本次活动的各项程序与规定,主办方拥有对本次比赛规定的解释权及裁决权,有权根据情况对规程进行相应更改。

3参加活动的选手食宿自理,外地选手需要联系酒店可与文旅局联系。

4免费提供以下物品及服务:2020年徒步宣传文化衫、帽、证件;②公共安全保障;③公共医疗保障;④公共宣传资料。

九、工作要求

(一)本次活动是我县持续深化转化资源优势,打造嘉陵江红叶旅游品牌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按时完成交办的工作任务,相关镇办要组织好党员开展义工服务工作,树立略阳人民热情好客良好形象,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工作落实。

(二)落实安全责任,认真做好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应对处置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安全、高效、圆满成功。

一、二、三等奖及参与奖四档名次

略阳县2020年秋季赏嘉陵红叶毅行徒步登山活动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