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关于新增两河口方向高速班线客运票价的批复

陕西省汉中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略阳客运分公司:

《关于新增两河口方向高速班线票价的申请客运发202040号收悉。2020年6月新增两河口方向高速班线开通试运行至今,沿途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对临时价格和服务较为满意。根据陕西省定价目录陕西省汽车旅客运价实施细则规定,批复如下:

一、具体价格见线路票价表;

二、身高1.2_1.5米(含1.5米)的儿童乘车购买儿童票;革命伤残军人、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乘车分别凭《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军人证》《中华人民共和国伤残人民警察证》购买优待票。儿童票和优待票按照以上乘段票价的50%执行。原则上一名成人可免费携带一名身高1.2米以下,不单独占用座位的儿童乘车,乘客携带免票儿童在购买车票时应提前说明。

新增两河口方向高速班线票价为最高限价,可在此限价内行确。接此批复后要在客运车辆内张贴由县发改局盖章批准的梯形票价表,明码标价自觉接受相关部门检查和群众监督。

以上正式票价从2020111日起执行。

此复

附件:略发改发〔2020〕90号附件

略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