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关于开展2021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就业招聘活动的通知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稳就业促进就业的决策部署和“六稳六保”要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易地搬迁劳动力转移就业,经县政府同意,我局邀请南通海安市14家实力强、工资待遇好、环境条件优的企业来我县开展现场用工招聘活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不举办大型全县招聘会,此次招聘活动在镇办分期分片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时间

2021222日至224日。

二、招聘地点及参会人员:

222日上午9:00,招聘地点在县城嘉陵广场,由兴州街道办、接官亭镇、横现河街道办、五龙洞镇组织人员参加; 下午14:00,招聘地点在硖口驿镇社区文化广场,由硖口驿镇组织人员参加。

223日上午9:00,招聘地点在郭镇政府院内,由郭镇、金家河镇、西淮坝镇组织人员参加;下午14:00,招聘地点在白雀寺镇政府院内,由白雀寺镇、乐素河镇组织人员参加。

224日上午9:00 ,招聘地点在徐家坪镇徐家坪社区篮球场,由徐家坪镇、马蹄湾镇、白水江镇组织人员参加; 下午14:00,招聘地点在两河口镇,由黑河镇、两河口镇、仙台坝镇、观音寺镇组织人员参加。

三、招聘对象

全县有意愿外出就业的贫困劳动力;易地搬迁安置点贫困劳动力;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其他剩余劳动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包括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就业困难大学生)。

四、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与有就业意愿者交流洽谈,双向选择,现场应聘。

2、凡赴南通海安市企业务工者均享受“二免一补”(免报名费、免交通费、补贴途中生活费)。

3、高校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毕业证和身份证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2寸照片一张参加招聘;其他应聘者携带毕业证和身份证复印件、本人近期免冠2寸照片一张参加招聘。

4、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应聘人员先在所辖镇(办)、村(社区)报名,招聘会当日由镇(办)统一带队参加,无外出务工意愿者不得参加。

5、招聘会场由兴州街道办、硖口驿镇、郭镇、白雀寺镇、徐家坪镇、两河口镇负责布置,准备桌椅20套及茶水,制作招聘会横幅,会场上统一悬挂横幅内容为“略阳县2021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就业招聘会”。承办招聘会的六个镇办要按照县疫情防控办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会场设施要进行消杀,参加招聘人员必须身体健康,要配戴口罩并测体温,保持安全距离。所需口罩由我局现场提供。参会人员由各镇办负责落实通知并组织其安全往返。

联 系 人:明嘉宁

联系电话:0916—4826195

  略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