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略阳县政务新媒体排查整治工作情况的总结报告

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略阳县政务新媒体排查整治工作情况的

总结报告

信息办:

   根据《关于开展政务新媒体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局组织专人对系统内的微信、微博等新媒体运行情况进行了严格自查,现将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新媒体基本情况

1.排查情况:略阳县文旅系统有微信、微博等新媒体2个,为“略阳旅游”微信公众号和“略阳文旅”新浪微博,均能正常运行。

2.存在问题:“略阳旅游”微信公众号没有提供留言有效互动渠道。

二、整改措施

425日前与相关部门沟通开通微信公众号留言功能。

三、下一步计划

一是继续加强专人管理,做好平台的更新与维护,将各股室、下属单位纳入平台信息源,拓宽信息渠道,积极转发文化旅游相关信息,增加发布量,并鼓励社会人员关注,提高关注度。

二是实行微信微博信息共享、同步更新,在发布量得到保证的同时,严格内容质量,并高度重视与群众的互动沟通,有效引导,吸引粉丝关注并提高粉丝粘性。

   

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