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对全县院前医疗急求车辆现状进行统计调查的通知

县、镇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汉中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对全市院前医疗急救车辆现状进行统计调查的通知》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范围:全县范围内购置了经卫生健康部门核准、配有灯、且目前正在使用的医疗急救车辆的各级综合医院、中医医院、专科医院、妇幼保健机构、乡镇卫生院,包含各类社会办医疗机构。

二、填报部分指标说明

(一)车辆品牌及型号以车辆行驶证内容为准;

(二)急救车类型分为四类:A型(运送救护车):为基础处理、观察和转运轻症病人而设计和装备的救护车;B型(急救监护型)救护车:为救治、监护和转运危重症病人而设计和装备的救护车;C型(防护监护救护车):为救治、监护和转运传染性病人而设计和装备的救护车(负压车);D型(特殊用途救护车):为突发事件救援或现场指挥、血液运送等特殊用途而设计和装备的救护车。请对标填写。

(三)车辆照片:一车一张照片,为当前车况照片,JPG格式,大小不低于2M,300DPI,为车辆驾驶位左前方65度拍摄,拍全车身。照片单独建文件夹并编号备注,打包压缩报送。

          

                            

                                                                 略阳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