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

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关于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

县委普法办:

根据略普法办发〔20213号文件要求,我局高度重视,落实专人负责,现就活动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学习,组织各股室负责人、下属单位安全管理人员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加强法律法规学习教育,增强安全意识与法治意识。

二、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在中国普法网参加网上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三、积极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抓好国家安全普法教育,并在“法宣在线”平台参加国家安全专题学法考试。

四、开展普法宣传,结合4.15国家安全日,利用海报、分发传单、现场解答等方式宣传法律法规、典型案例。

五、加强防控疫情检查。3月至今,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检查文化娱乐经营单位20家,重点查看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对测温、扫码、消毒等环节进行了检查;检查安全通道、查看消防器材等安全设施。并要求各经营场所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

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