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政务服务中心2021年办件量已突破10万件优质服务获企业群众好评

陕西亿超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药食同源食品(黄精)加工项目是2020年略阳县重点建设项目,建设过程时逢县上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在办理排污口设置、施工许可证、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时,平均耗时仅8个工作日,极大地促进了项目建设进度,受到企业的由衷赞扬。这是略阳县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办事创业便利化的一个生动体现。

今年1至4月,县政务服务中心累计受理办件101012件,办结101006件,办结率99.99%,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7.52%,日办件量达1365件,群众满意评价率100%。

下一步,县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围绕“环境立县”战略,紧扣“三减一优”推进“放管服”改革,更大范围地实行“一件事一次办”,持续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

略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