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切实做好列入全县月度考核点评奖惩重点工作的通知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股室:

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印发<建立调度点评考核奖惩机制推进重点工作落实落细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略字2021〕41号)精神,自6月开始,县委、县政府每月将对确定的10项重点工作进行调度点评考核,其中涉及我局4项牵头、6项配合工作。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现将各项工作责任分工印发给你们,请严格按照分工,认真抓好落实。

一、明确细化任务。针对4项牵头工作,各牵头领导、牵头单位负责,要对标上级要求、市考指标、县定目标,按照考实考精、注重实效的原则,及时列考单位及县考核办制定考核内容及责任体系细化量化列入考核的主要内容、考核依据、评分标准、考核办法。6项配合工作由各牵头领导负责,加强与牵头单位的对接、沟通,明确考核内容和标准,组织相关单位、股室按照考核标准做好推进落实。

二、加强工作调度。由我局牵头的4项工作,各牵头领导和单位要根据各项工作推进实际,每周或每旬召开调度会,通报进展、协调问题、督促落实。同时,要主动加强与上各专项工作办公室以及相关镇办、部门的沟通对接,加强协作配合、及时灵通信息,确保各重点工作有序衔接、加快推进。

三、按月考核排名。每月28号前各牵头领导负责,将我局4项牵头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含市级月考核点评反馈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汇总,同时,对本月工作进行考核,排出前三位和后三位单位,并说明排名依据、原因形成通报材料,报经分管县级领导审定后报县考核办。通报材料要简明扼要、条理清楚,突出问题导向、落实导向,问题通报要点到具体单位人和事。6项配合工作牵头领导要加强与牵头单位的对接、沟通,及时掌握考核排名情况,确保不排进后三位。

附件:略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列入调度考核点评奖惩重点工作责任分工表

略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6月4日


略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列入调度考核点评奖惩重点工作责任分工表


类别

序号

重点工作

牵头领导

牵头单位

完成时限

备注

1

项目工作

赵  强

重点办

每月28日前

2

经济运行

周忠东

局规划股

3

产业振兴

郑志强

局产业股

4

深化改革

汤  杰

局体改股

5

招商引资

张文斌

局苏陕协作股

牵头单位:县经合中心

6

生态环保

郑志强

局工贸股

牵头单位:生态环境局略阳分局

7

乡村振兴

黄  伟

代赈办

牵头单位:县农业农村局

8

城镇振兴

张文斌

局投资股

牵头单位:县住建局

9

风险防控

汤  杰

金融办

牵头单位:县信访局

10

民生实事

周忠东

局社会事业股

牵头单位:县教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