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教育体育局关于暂停全县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的紧急通知

各校外培训机构,体育运动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

鉴于近期疫情防控严峻复杂态势,根据汉中市教育局《关于暂停全市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紧急通知》(汉教发〔2021106 号)文件精神,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止线下培训活动。202185日起,全县校外培训机构停止一切形式的线下培训。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做好解释和退费事宜。各校外培训机构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维护社会稳定、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高度出发,及时做好学生及家长的解释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原则,妥善解决退费等事宜。

三、严肃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各校外培训机构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顶风违纪违规开展线下活动,拒不退费等的校外培训机构,将联合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立即予以严肃查处,暂扣办学许可证并责令停业整顿。对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违约的培训机构,将根据《陕西省违法失信“黑名单”信息共享和联合惩戒办法》有关规定,将违规机构及其责任人纳入全省违法失信“黑名单”信息系统。

                                                                    略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