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下达2021年整合财政涉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资金的公告

略阳县农业农村局

关于下达2021年整合财政涉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资金的公告

根据《关于下达2021年度第二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的通知》(略乡振发〔2021〕8号)和《关于下达2021年度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计划的通知》(略农发〔2021〕97号)文件要求,现将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资金安排情况予以公告,请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一、资金规模

本次下达财政专项扶贫资金697万元。

二、资金使用

请严格按照《陕西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和《略阳县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实施细则》要求,做好项目资金公告公示及资金管理,确保资金安全,实现绩效目标。

2021年度整合财政涉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项目资金明细表

资金公示附件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