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经济贸易局关于成立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股室,局属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召开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多渠道争取项目资金。按照县财政局《关于报送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管理人员的通知》(略财函〔202220号)文件要求,为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政府专项债券项目谋划、申报工作,加强已发债项目资金使用管理。结合我局实际,经研究,成立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管理工作领导小组:

一、领导小组

  :龚自荣(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媛(副主任科员)

       薛东冬(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志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郑理志(电商办主任)

       张军(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

:秦明钧(工业股负责人)

      谢  静(市场股负责人)

      王  慧(中小股负责人)

      景  芝(技术创新股负责人)

      王丽娟(电商办干部)

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在局技术创新股,薛媛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安排部署,检查督促;景芝具体负责项目申报工作;各成员单位及股室具体负责项目谋划,各股室每月底向技术创新股报送谋划政府专项债券项目情况,力促我局(任务)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略阳县经济贸易局

                             2022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