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教育体育局邀您参与2022年对市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按照2022年对市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暨市县党政领导履行教育工作主体责任督导考核工作安排,为广泛了解社情民意,科学评价县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现诚恳邀请广大师生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满意度调查工作,客观真实准确填报相关信息,请予以支持配合。

一、调查时间和方式

调查时间

日至6月27日

调查方式

网络问卷

二、调查对象及问卷类型

调查对象

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小学四年级以上基础教育学段学生(不包括中职,下同)、在校生家长及其他社会人士。

问卷类型

问卷内容根据调查对象不同各有侧重,每份问卷分为基本信息和选择题两部分。

三、参与方式

扫以下二维码进入小程序,选择相应身份后进入界面,完善个人信息后进行填答,提交后将自动上传至系统后台,以保证调查过程公正。

略阳教育体育局

2022年6月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