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略阳县人民医院住院业务楼改扩建项目专项债券资金的情况




    我单位积极对略阳县人民医院住院业务楼改扩建项目中涉及债券资金进行了自查,现将情况报告如下: 

一、专项债券发行总体情况
    略阳县人民医院住院业务楼改扩建项目(中医院在建项目)建设内容为:新建住院部业务楼一栋,建筑面积11853.97㎡,维修改造原门诊楼,建筑面积2041.85㎡,配套建设大门、污水处理系统等附属设施。项目总投资6650万元,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资金3600万元,省级配套资金550万元,专项债券资金2500万元。2020年7月专项债券资金到位2500万元。略阳县人民医院住院业务楼改扩建项目建成并投入运营后, 将对略阳县发展医疗服务业,提升地区整体医疗服务水平产生积 极的影响,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   

二、项目建设情况
该项目9月份已完成主体竣工验收,现正在进行中央空调及智慧停车等工程,医疗废水正在验收。 

三、专项债券使用情况
截至目前,专项债券资金已使用2500万元,资金均用于该项目前期费用及工程款支出,资金使用率为100%。
  

     


                                                                                                                             

                                                                                                                         略阳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