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我以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契机,精心筹划,集中力量,12月5日上午,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谋划,组织开展了2022“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

我局在中心广场开展了法律知识宣传活动。局专门制作了法律知识宣传展板,通过群众喜闻乐见、和群众自身利益密切相关的生动故事来讲述法律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应用。在做好集中宣传的同时,我行政许可法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多次联合各相关部门,针对不同群体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工作人员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宣传法律知识,解决行政许可,受到群众的欢迎。我局还对镇街村居联审联办做了详细的解释,在略阳,不用回原籍,不用到县城,哪里都能办成事。

通过宣传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群众法治观念,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良好的社会氛围。推动法律走进人民群众,为安全稳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