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社区工厂一次性岗位补贴、就业帮扶基地一次性就业奖补、返乡创业园区就业补贴资金公示(2022年第二批)


根据略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进一步明确社区工厂就业扶贫基地认定和扶持政策的通知》(略人社发〔2019〕60号)和《关于印发<略阳县关于切实做好脱贫攻坚过渡期就业帮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略人社发〔2021〕70号)、略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略阳县创业孵化基地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略人社发〔2021〕74号)等文件精神,为鼓励社会力量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现将我县2家社区工厂一次性岗位补贴、2家社区工厂房屋租赁、水电费补贴,11家就业帮扶基地的一次性就业奖补资金予以公示。

对公示的吸纳脱贫劳动力就业人员名单及就业补贴金额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在公示期内向我局反映。反映情况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内容具体。为便于调查核实,个人来电的,请署真实姓名或提供真实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316日至2023113

联系人:向月寅   明嘉宁

联系电话:4831601     5808234

附件:附件1 :略阳县凤琴食用菌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区工厂)

附件2:略阳县宾羽箱包加工厂(社区工厂)附件3:陕西平蔚巴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社区工厂)附件4:略阳杨家坝矿业有限公司附件5:略阳县宏瑞欣农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附件6:略阳县尚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1)附件7:陕西略阳铧厂沟金矿附件8:略阳县福贵缘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附件9:略阳县久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附件10:略阳县文志农林发展有限公司附件11:略阳县黑河镇李家坪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附件12:略阳县黑河镇大黄院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附件13:略阳县绿农金硕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附件14:略阳县益农万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略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