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情系驻村干部新年慰问暖人心

县文旅局组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情系驻村干部新年慰问暖人心

在春节来临之际,县文旅局到五龙洞镇8个村、乐素河镇2个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驻村工作干部、帮扶群众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县文旅局主要领导和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近期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做好2023年春节期间群众安全工作、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希望他们提前谋划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科学布局,狠抓工作落实,不辜负驻村帮扶使命,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并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把组织关怀送到每一位驻村干部的心中。

同时,县文旅局还结合“进知解”和“四送”活动,对文旅企业、党建联盟兴州街道办南街社区的网格员、退休职工、困难党员、困难干部、驻村干部、脱贫户及监测对象等集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