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搭平台 强本领 促就业

略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搭平台 强本促就业

一年之计在于春,立春刚过,一批有梦想敢作为的劳动者就踏上了实现梦想、提升技能的征程。2月9日,由略阳县人社局组织的140余名参训学员搭乘专车前往陕西航空技师学院进行(电工、焊工)就业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由陕西航空技师学院制定教学计划、安排课程课时、调度专业教师、协调车辆及住宿。采取集中听讲与交流研讨、理论学习与实操练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电工30天,焊工15天的封闭式教学。培训期间,人社局将组织专职人员不定期的对培训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培训质量

近年来,略阳县人社局始终落实积极的就业政策,努力缓解就业矛盾,大力推进稳岗就业工作,此次电工、焊工就业技能培训就是有力举措之一。据悉,这是略阳县人社局连续第四年组织电工、焊工技能培训累计参训学员600余人,有480余人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证,180余通过培训实现就业,为促进略阳县劳动者高质量就业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