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自主创业一次性补贴公示

根据略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略阳县财政局、略阳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略阳县推进就业创业扶贫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略人社发〔201742号)、《略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明确有关援企稳岗就业创业政策措施操作办法的通知》(略人社发〔20209号)和《略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支持外出人员返乡创业带动就业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略人社发〔202171号)等文件精神,为落实政策,现将全县35名自主创业人员一次性补贴予以公示。

对公示的自主创业人员名单及一次性补贴金额如有异议,请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在公示期内向我反映。反映情况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内容具体。为便于调查核实,个人来信来电的,请署真实姓名或提供真实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日至2023年3月9日

人:向月寅    余艳

联系电话:4822613

附件:略阳县自主创业一次性补贴公示花名册(第1批)

略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日


附件:略阳县自主创业一次性补贴公示花名册(第1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