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2023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略阳会场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3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略阳会场暨春季招商周活动启动仪式工作方案》的通知

2023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略阳会场活动领导小组

关于印发《2023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略阳会场暨春季招商周活动启动仪式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镇、街道,县级机关党组(党委),县委、县政府各机关、工作部门及直属单位,县群团单位,驻略各单位:

现将《2023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略阳会场暨春季招商周活动启动仪式工作方案》印发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2023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

略阳会场活动领导小组

2023322

2023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略阳会场暨春季招商周活动启动仪式工作方案

为确保我县油菜花节主会场启动仪式暨分会场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特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活动名称

2023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略阳会场暨春季招商周活动启动仪式

二、活动主题

汉风羌韵多彩略阳

三、活动时间

2023325上午10

四、活动地点

仙台坝镇新店子村文化广场

五、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共略阳县委员会  略阳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略阳县委宣传部略阳县文化和旅游局

略阳县教育体育局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中共仙台坝镇委员会仙台坝镇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经济贸易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五龙洞管委会    县文联兴州街道五龙洞镇西淮坝镇徐家坪镇黑河镇两河口镇马蹄湾镇陕西优农新晨农旅开发有限公司汉中艺星映画传媒有限公司

六、活动议程

1.启动仪式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10:0010:30

暖场节目:舞蹈《幸福中国一起走》(5分钟)

主持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炎邦

1)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晓军致辞(5分钟);

2)县文旅局介绍略阳油菜花节主要活动、优惠政策及观花线路(3分钟);

3)仙台坝镇、徐家坪镇、五龙洞镇分别推介各镇旅游资源、观光路线(每个镇3分钟);

4)县经促中心推介略阳县招商引资项目(5分钟);

5)县委副书记张杰宣布略阳油菜花节系列活动开幕;

第二阶段:10:3011:00

6)文艺节目展演

主持人:廖鲁奕丹

节目单:歌伴舞《幸福山歌传四方》、羌族舞蹈《羌铃迎盛世》、乐队节目3

第三阶段:11:00开始)

7)开展多彩略阳彩虹跑活动;

8)国家羌族文化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成果展、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展示体验;

9)“花海缤纷·拥抱生活”摄影采风活动;

10)现场抽奖活动。

  2.启动仪式当天,在西淮坝镇开展略阳县油菜花海分会场系列活动。

  七、工作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各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以展现我县良好精神面貌的高度,做好本次活动的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任务。

二是精心准备。各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要落实专人负责好各工作组安排的工作任务,明确工作措施,细化工作流程,做出最优服务。

三是加强配合。各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要及时协调沟通,共同商议活动开展的细节,解决存在的问题,避免问题空转,造成工作失误。

四是节俭办会。各承办单位、协办单位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相关要求,按照“节俭、务实、热烈”的原则做好各项筹备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活动精彩圆满、节俭务实、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