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赴宝鸡市凤县开展招商引资投促活动

为抓实“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活动,3月14日,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系统招商引资小分队,前往宝鸡市凤县开展招商引资投促及项目洽谈合作活动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招商小分队一行实地考察了宝鸡市凤县听松阁林麝养殖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盛林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凤县分公司凤县嘉陵绿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公司发展规划主营业务等实际情况,并就林麝养殖、牲畜养殖与饲料加工、农副产品销售项目进行了洽谈。

交流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向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全县“高质量项目建设推进年”、“优化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概况,详细介绍了略阳县经济社会发展、投资环境、营商环境等情况,邀请听松阁林麝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来略阳投资实地考察洽谈听松阁林麝养殖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同志对略阳县来考察洽谈合作项目表示欢迎,将持续寻求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共谋发展。

下一步,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坚持主动“走出去”,加大叩门招商力度,当好略阳招商“宣传员”,宣传好略阳招商政策、产业方向、发展优势,当好外商来略投资“勤务员”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力争招商引资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