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诚信体系建设系列宣教活动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引导全局干部将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诚信体系建设系列活动

重宣传,营造浓厚建设氛围。充分发挥网络平台作用,动态发布政策法规、先进事迹,进一步向退役军人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引导全县广大退役军人诚信做人,指导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加强自身生产经营信用建设,争做诚信建设的参与者、维护者、践行者,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氛围。不断拓宽宣传学习的广度统筹党建联盟互联共建活动,深入临江社区开展诚信主题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养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社会新风尚

强教育,涵养干部诚信素质。利用周工作例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学习先进事例,并结合单位实际,围绕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热心公益事业等内容,进行交流发言,进一步提高干部参与诚信建设的积极性观看诚信宣传相关视频内容,教育引导干部要讲诚信、转作风,牢记公仆身份、加强党性修养,将诚信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

下一步,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深化诚信建设教育实践活动,培育干部职工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让诚信之花在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