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走进略阳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政民互动 专题专栏

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约林麝养殖项目

近日,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陕西绿禾苏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林麝养殖项目签约仪式。

按照“走出去是招商引资敲门砖的总体思路我局加大对外招商引资力度,在项目前期邀请陕西绿禾苏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一同前往宝鸡市凤县多家相关企业进行实地学习考察详细了解了当地林麝养殖经验和经营模式,并就项目前景和发展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通过发挥服务退役军人的职能优势,在多次沟通对接下,最终与我县退役军人创办企业——陕西绿禾苏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林麝养殖项目合同,预计总投资1000万元,建设养殖圈舍100间、林麝养殖50对,饲料加工及生产用房8间。

下一步,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为签约企业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投入生产